💖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2


这次是,威震天的生日

威震天今天显得有点焦躁,只见他紧皱着眉,在报应号的大厅中不断地来回走动。
这可把其他看着他却又不敢出声的霸天虎转悠晕了。

【大人,我想,不如您可以先休息一下。】击倒犹豫了一下,在旁边开口劝说,【而且您瞧,看看我和红蜘蛛给您准备了什么?】击倒侧过身子,好像打算给威震天展示什么。

威震天有点不耐烦地望过去,只见红蜘蛛抱着一个巨大的能量蛋糕从门外走了进来。那个蛋糕大到被红蜘蛛抱在手上,已经完全遮挡住了他的视线。

【大人,希望你能喜欢。】红蜘蛛努力伸出头,对着威震天乐呵呵地笑道。

但是还不等威震天回答,红蜘蛛便已经走到了威震天身前不远处。由于视线不清,脚上又蹬着恨天高,所以红蜘蛛又一次喜闻乐见地闯祸了——不小心被脚下的凸起绊倒,然后摇摇晃晃地、准确无误地把蛋糕整个砸在了威震天的胸甲上。

击倒在旁边倒吸一口冷气,瞪大了光学镜——我的漆漆漆漆漆漆漆啊!

【大、大人!】红蜘蛛松开蛋糕,蛋糕掉落在地,他一脸慌张地往后退,【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想!只是想......啊!】

威震天一把抓住了红蜘蛛的头雕,一脸微笑地看着他,【那就是故意的,红蜘蛛。】红蜘蛛只觉得威震天这个笑容笑得他芯底发麻,瞬间怀疑机生。

然后经过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那个在地上的已经不成型的巨大蛋糕上便多了一个名叫红蜘蛛的装饰品——威震天把红蜘蛛丢进了蛋糕里。

然后威震天拍拍手上的灰尘,回头叫唤声波。

击倒蹲下来,看着除了头和四只手脚的其他机身都陷进蛋糕里的幽怨的红蜘蛛,忍俊不禁【噗......我等一下帮你抛抛光,小红,别难过了.......噗哈哈哈哈哈,威震天大人真是一个艺术家。】

威震天站在声波面前,一边擦拭着自己的胸甲,一边看声波显示给他的影像。
影像里显示的是博派基地的内部,擎天柱正和救护车聊天。

威震天不由得怒火中烧。

【擎天柱......居然全忘了。】威震天咬咬牙,发怒的同时却有点失落。
【狂派——狂欢——】声波抬头望着威震天。
【不,不用了,声波。】威震天看了一眼声波,便打算转身离开,【没有他,我无心庆祝今日。】

声波看着威震天的背影,若有所思。

威震天出去绕太阳系散芯飞了一圈才回来,这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他经过大厅时看见了忙进忙出的霸天虎。
他们把报应号布置得极其花哨。
他们推着威震天进去给他好好庆祝了一番。
然后又塞给他一杯高淳,把他催促到自己的房间。
整个过程流畅得连威震天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搞什么那群炉渣。威震天没好气地想,但芯中却有一种莫名的欣慰——幸好没有白养他们。

威震天打开房门,就愣在了原地,他发现擎天柱居然站在他的房内!
他难道是喝高了出现了幻觉?或者说是做梦都想着擎天柱?

擎天柱看着整个机突然呆在原地的威震天,忍不住笑出声,【威震天,你当自己老了出现幻觉了?】
闻言,威震天回过神,眨了眨光学镜,【真的是你?擎天柱?】

【除了我还有谁?】擎天柱站起来慢慢走近威震天,【听说你一直怪我没有过来,真是小气啊,我们的破坏大帝。】
【你听谁说,无稽之谈。】威震天还是不肯承认,赌气地撇过头。

擎天柱看了一眼威震天,语气平和,【我可不是忘了,我只是......老样子,在向他人寻求意见。】
威震天有点惊讶地看向擎天柱,【结果呢?】

擎天柱愣了一下,才幽幽地低声开口,【结果......结果我就站在这里了,不是吗?】
威震天突然觉得自己的火种要爆炸了。
他瞬间把擎天柱横抱起来,快速地往充电床走去。

【嗯?你要干什么!威震天!】擎天柱瞪大了他的光学镜。
【难道你不是这个意思吗?】威震天看起来有点高兴。
看着刚才还一脸郁闷,而现在却一脸高兴的威震天,擎天柱觉得他更想看威震天开心的样子。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可是擎天柱还是想最后挣扎一下,他的面甲突然泛起绯红。
威震天才不管擎天柱不痛不痒的挣扎,他把擎天柱放在床上,迫不及待地欺身上去。

【太好了。】威震天微微一笑,他轻啄着擎天柱的嘴角,低声道,声音竟出奇的温柔。
【你是最棒的生日礼物,擎天柱。】

擎天柱突然觉得火种被揪紧,这样的威震天让他觉得原来自己一直被深深地爱着。
【真是笨蛋。】擎天柱轻声说着,却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生日快乐,威震天。】


(那天看别人对IDW的评论,看得我被虐得不要不要的,超级心疼大哥和MOP。总之,希望MOP能好好的。)
(虽然文是tfp的(逃))

评论(9)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