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1

不知道tf有没有生日啦……
就假装他们有生日的话,
于是有了脑洞。

(逃)



今天方舟号上有一场盛大的派对。

擎天柱却有点发呆地坐在角落里看着他的汽车人们狂欢。

擎天柱本来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可是不知为何,现在的他却很难高兴起来,他的芯里总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擎天柱司令员。”

爵士从旁边走来,停在擎天柱面前,“今天你可是主角,我们的寿星大人,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玩儿呢?”

“很抱歉,爵士。”擎天柱像是有点愧疚,“你们的心意我接受了,我很高兴。但是现在……”

擎天柱顿了顿,才说道,“原谅我,我实在没有芯情。”

爵士盯着擎天柱看了两眼,才摊摊手,“好吧,可能我们的司令员又要一个人思考问题了对吧?”

然后爵士突然伸手把擎天柱手里的装着蓝色液体的杯子取走,“但是擎天柱,你瞧,桌子上左边蓝色的是高淳,右边绿色的才是低淳。”

爵士指指不远处的桌子,然后把自己另外一只手拿着的绿色液体塞到擎天柱手上,“不要搞错了。”

擎天柱愣了愣,看了爵士一眼,“嗯。”

把爵士打发走了以后,擎天柱又开始发呆。

但这时他的接收器突然接收到了一个熟悉的信号源通讯和定位——

【一小时内速来,否则率领大军轰了方舟号。】

擎天柱顿时愣了一下,他扯了扯嘴角,惊讶之余又泛起一丝怒气。

然后汽车人们就看见自家大哥突然两步并一步地匆匆走出了舱门。

擎天柱来到了一个深邃的山谷中,他看见那个熟悉的机体早已经在那里等候。

“你搞什么鬼,威震天?”擎天柱眼神蕴怒地看着对面的机体。

“你终于来了,擎天柱。”威震天转身,眼神暧昧地看着擎天柱,然后缓缓向他走去。“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对不对?”

擎天柱顿了顿。

“……与你无关。”片刻后擎天柱幽幽出声,却不知他已经放软了语气。

“怎么会与我无关。”威震天笑了笑,“因为震天尊答应过奥利安,会为他过他的每一个生日。”

擎天柱突然觉得他的火种跳动有一刻漏了半拍。

“不管在什么事情上你都那么固执。”擎天柱垂下头雕说道。

“但是你喜欢,不是吗?”威震天笑了笑。

“你却喜欢做梦。”听罢,擎天柱无语地抬头看着威震天。

“可惜这一切都不是梦。”威震天已经走到了擎天柱身前,他微微俯身,便将脸凑近了擎天柱,两人的呼吸近在咫尺。

“干什么?”擎天柱回神,往后倾了一下机身。

“擎天柱,真希望你能学会看气氛。”威震天无奈叹了口气,伸出手扶过擎天柱的头雕,稍微强硬地吻了上去。

擎天柱没有拒绝。但他微蹙着眉,放任威震天的吻落在他的唇上。

擎天柱突然觉得芯里的郁闷消失了,有种踏实的感觉。

他明白这其中的原因。

“老样子,把今天的你交给我吧。”威震天离开擎天柱的唇,低沉地在擎天柱的接收器旁说着。

“反了吧。”擎天柱瞄了一眼威震天。

威震天沉声笑着,愉悦地吻了一下擎天柱的面甲。

他看着擎天柱,一脸宠爱,“我永远都是你的。”

【生日快乐,擎天柱。】

END

(大哥的礼物就是威总的爱啊,把大哥宠上天的威总给我来一打!)
不管再怎么对立,还是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对不对~

评论(3)
热度(2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