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10

对你的感情
虽如五棱镜般扭曲
却又清晰可见

它镶嵌在我身体每一处
操控着我
刺痛着我
犹如跗骨之蛆

但它终究令我愉悦
我享受痛楚

还可以在棱镜中
看见相同的你


(逃)



威震天知道擎天柱曾经交过一个女朋友,这让现在和擎天柱成功交往的他耿耿于怀。


直到他终于忍不住对擎天柱抱怨。


【艾丽塔是个坚强的女性。】擎天柱放下手上的文件,抬头看了威震天一眼。【但你不该现在还提起她。】


威震天有点生气,这些话在威震天听来无异于擎天柱在称赞他以前的情人有多好。


【你现在的情人是我!】威震天沉沉地说着。


【但我以前不是你的人。】擎天柱语气有点冷淡。

【如果你想要翻旧账,那你怎么不说你以前的事迹。】


闻言,威震天有点语塞。他坐在后面的沙发上,拽紧了拳头。


无论哪个点,他都无法反驳。


看着这样的威震天,擎天柱轻轻叹气。他从办公椅上站起,走到威震天的面前。


【不论怎样,我尊重艾丽塔。】擎天柱轻声说着,他伸出手捧起威震天的脸,直视着他。


【在那个困难的时候是她陪在我身边,我应该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威震天猩红的光学镜抖动着,嫉妒在他的火种中流动。


擎天柱微微皱眉,他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威震天忍住暴戾的脸,【但现在陪在我身边的是你,威震天。】


擎天柱露出一丝苦笑,【你不愿珍惜我们现在的一切吗?】


威震天闻言紧紧握住了擎天柱的手。


【我当然珍惜现在的这一切,我恨的是没能一直陪着你。】威震天微微咬牙。


【我真希望你的世界里只有我。】


擎天柱顿了一下,他用另外一只手回握了威震天。


【一直都是。】

擎天柱轻声回应着,光学镜变得柔和动人。


【以前你曾经放手过一次,结果我们错过了几百万年。】他垂下头雕,低声道。


【这次你能不能抓紧我……不再放手。】


威震天突然发现他的抱怨是有多么愚蠢。


他抬起擎天柱的脸,深深地吻了上去。


【我发誓,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放手,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回归火种源。】


威震天在擎天柱面前立下誓言。


永恒的誓言。


这一刻,擎天柱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笑靥如花。

【我一直在等你。】


END
一如既往的莫名其妙
(ᵒ̤̑ ◁ ᵒ̤̑)

评论(6)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