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5

【如果有一天——第一回】
(tfp,以停战为前提)
(短文,威擎伪父母注意)
(好像很无聊)
(逃)

——————————

如果有一天,博派基地突然来了一个陌生的幼生体TF。


他小小个,只会咿咿呀呀地叫着一些字。

擎天柱要想办法把这个幼生体送回他该去的地方,但在那之前,汽车人得先照顾好他。

今天其他汽车人刚好因为任务或者其他什么事出去了,而救护车在地下室搞研究,于是只剩下擎天柱在地表看着那个小娃娃。

小娃娃盯着一直在荧幕前工作而无视他的擎天柱的背影,他突然委屈地哭出声,朝擎天柱伸出双臂。

擎天柱转身,他在赛博坦的时候看到过这种情况。

这个小家伙是要抱抱?

擎天柱犹豫了一下,才抱起了幼生体,轻轻拍着他的背,试着像以前在塞星上看到的父母哄孩子那样,哄着这个小家伙。

小娃娃满足地趴在擎天柱机身上,撒娇似地蹭着他的脖子。

擎天柱突然感觉到为人父母的悸动,尽管他还没有那种经历。

但就在这时,基地的荧幕突然亮起,一个熟悉的铁桶头出现在擎天柱的视线中。

“擎天柱,你为什么还不出来!”荧幕中的人一出口就大声地抱怨着。

突然的惊吓使擎天柱怀里的娃娃不禁哽咽起来。

擎天柱有点慌张地安慰着小家伙,抬头瞪了荧幕的人一眼,“威震天,你说话能不能小声一点。”

“我……这个是什么?”威震天停顿了一下,才发现擎天柱怀里的幼生体。

“幼生体?擎天柱你瞒着我干了什么?!”他的怒气简直要冲破荧幕。

“我什么都没干,你太吵了,别说了。”擎天柱嫌弃地按掉了荧幕。

“擎——”荧幕里的人影立刻消失,恢复成了原来的数据文件。

“抱歉,他就是有点冲,你别怪他。”擎天柱微笑着安抚着怀中的小家伙。

幼生体眨着大大的水润的蓝色光学镜看着他。

但是仅仅过去了一个地球分,博派基地突然就冲进来了一个硕大的银色机体。

“擎天柱!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威震天带着破坏大帝的气势,火烧火燎地来到擎天柱面前。

“威震天?”擎天柱有些吃惊,不解地问,“你干嘛突然过来?”

“别管我!这个炉渣小崽子是谁?”威震天指着擎天柱怀里的幼生体,吼得幼生体瑟瑟发抖。

“你别这么凶,吓到他了。”擎天柱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看着暴怒的威震天,才有点哭笑不得地跟他解释了事情的起因经过。

“这么说……他不是你的孩子?”威震天还是有点怀疑。

“我们都是流水线下来的,我能有什么孩子?”擎天柱被气笑了,怎么这个暴君每次到重要时刻就不能冷静下来。

他和威震天……最近没有做火种融合的事情,也没有去提取火种,更别说造幼生体了。

“咳咳,我倒是有些冲动了。”威震天尴尬地假装咳嗽了一下。

他又回头看着在擎天柱怀里撒着娇的幼生体,顿时有一股莫名的嫉妒。

“可你不用一直抱着他吧?把他扔出去自生自灭不就好了?”威震天冷哼一声,话里带着一股酸溜味。

“他还是个孩子。”擎天柱有点不高兴了,“威震天,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有吗?你多芯了。”威震天抱着双臂靠在墙边,撇过头。

擎天柱看了威震天一眼,不知道他又在闹什么别扭。

他轻轻拍着怀里的幼生体,幼生体昂起头,突然甜甜地叫着擎天柱。

“mama……”

擎天柱的手顿住了。

旁边的威震天也听见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擎天柱,“擎天柱,你果然……”

“不是……你误会了!”擎天柱微微皱着眉。

“mama~”小娃娃叫得很起劲,而威震天脸色则越来越阴沉。

“我要把他扔了!”威震天走过来,伸出手打算硬抢擎天柱怀中的幼生体。

“威震天?”擎天柱退后一步,想护着怀里的幼生体。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幼生体在威震天靠近他的时候,他又突然看向威震天,甜甜地叫了声,“papa!”

威震天也呆住了,他和擎天柱面面相觑。

“你在……叫我?”愣了一会,威震天凑上前去,张大了他的红色光学镜,盯着眼前的小家伙。

“papa~papa~”小娃娃朝威震天伸出手。

威震天犹豫了一下,缓缓伸出手掌,幼生体立刻抓住了他的手指。

“papa~mama~”小娃娃一只手抓着威震天的手指,一只手搂着擎天柱的脖子,甜甜地笑着。

威震天和擎天柱突然都有种难以道说的感觉。

“他可能……误认我们为监护人了。”擎天柱的面甲染上了一丝绯红。

“嗯。”威震天难得那么爽快地同意了擎天柱,并且他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擎天柱望着似乎在偷笑的威震天,忍俊不禁。

“来,让为父抱抱。”威震天雀跃地哄着幼生体,小家伙也高兴地投进了他的怀抱。

“哼…刚才还想把他扔了,现在就想当起爸爸了?”擎天柱假装嘲讽着。

“如果他的妈妈是你,我自然愿意。”威震天看了一眼怀里叫着爸爸的幼生体,又抬头看向擎天柱,视线中的温柔难以掩盖。

擎天柱被这样的视线望得一顿,他微微撇过头。

“但他并不是我们的孩子……”擎天柱又喃喃着,似乎有一些失落。

“如果你想要的话……”威震天靠近擎天柱,用空着的另外一只手抚摸着擎天柱的面甲,“我不介意……”

“等等,这里还有幼机!”擎天柱面甲微红地制止了威震天。

威震天无言地笑笑,把擎天柱一起抱入了怀中。

怀里的小娃娃也开心地依偎在两人之中。

——————————

而从地下室上来的救护车刚好看见了这一家三口似的诡异的一幕后,他又默默退了下去……

——————————

后来,幼生体就被送回去了。

但擎天柱和威震天好像真的想造一个幼生体。

嗯——可能会是几百万年后的事情吧。

END
——————————

(听说扫了擎天柱机型再加入mop的火种基因就可以造孩子了——天灾如是说。)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