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3

段子,IDW小脑洞。
对话居多。
威总总是要调戏大哥的。
——
升级后的紫色机体威震天伪投降以后,被汽车人关在了囚禁室——
“如果你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大力金刚就会立刻把你和我一起挤成碎片。”
在昏暗的灯光下,擎天柱的光学镜泛着幽蓝的光,显得格外冷冽。

“哼…?你确定?”
他的面前,那个高傲自大不可一世的紫色机体,正勾着嘴角,一脸嘲笑地俯视着他。

“你可以试试!”
擎天柱觉得威震天这种态度真的很容易令他抓狂,他眯起光学镜,紧紧盯着威震天,声音充满了冷漠。

“不,你不敢。如果你可以,为什么不亲自动手?”
威震天从容不迫地笑着,看似他丝毫不在意自己此刻是个手脚正被拷着的囚犯。

“我可以,但不是现在。”
擎天柱皱起眉头。

“那是什么时候?擎天柱。”
“我觉得你是在挑战我的耐心。”
“不,因为我知道你不敢,从以前开始,我就知道你其实很懦弱。”
“……你想说什么?”
“你不敢真正杀死一个人,你对他们仁慈,表现得很清高,实际上只是想隐藏你自己的懦弱。你无法承受双手沾满鲜血的瞬间,你会崩溃,你害怕失去自我——”
“威震天…!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动手。”

擎天柱猛地拉过一条拴着威震天手臂的能量铁链,把他拽到自己面前。
“我可以熄灭你的火种,现在!立刻!就在这里!”

“看看,你还是这样,急于掩饰自己的慌张,擎天柱。”
威震天眯着光学镜,语气竟然充满着愉悦。

“不,是你,急于想将自己的火种熄灭。”
擎天柱迫使自己变得冷静,他猛地松开威震天。

“是的,你只管动手。”
威震天的嘴角始终带着笑意。

“威震天……你升级以后是不是连cpu都不正常了。”
擎天柱突然感到有点烦躁。

“你这样认为?我不过是想给你一个机会。毕竟现在能杀死我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可以说没有。”
“你的自大会让你丧命。”
“所以,你现在拥有一次机会。”
“威震天……”
擎天柱感到火种有点堵塞,这炉渣怎么一直想让自己弄死他?

“既然你这么想……那我就如你所愿,但是我不会去杀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我们都有公平的生存权利。”
擎天柱说着,打算把锁着威震天的锁链打开。

但当他才打开一条拷着威震天右臂的锁链时,威震天突然就用自由的右手锢着擎天柱的脖子,猛地把他拽上了囚禁的机器上,然后狠狠地将他撞向墙壁。

擎天柱顿时吃痛地望着威震天。

“看样子…你还想和我公平对抗?擎天柱。你忘了我是怎么进来的吗?”
威震天仿佛遇到了好笑的事情,脸上都忍不住露出一丝嘲讽。

“……”擎天柱盯着威震天,依然不屈不挠,“你说的,这是一个机会。”

“不,这个机会在刚才已经被你错过了。”威震天嗤笑一声,却是忽然加重了禁锢着擎天柱脖子的力道,使他动弹不得。

擎天柱感到呼吸困难。正当想反抗的时候,他发现威震天的脸突然放大,并且自己的嘴也被一种金属感所包围。

威震天居然在吻他!
擎天柱瞬间张大了光学镜。

威震天用右手牢牢地箍着他的脖子,使他的头部只能全盘承受威震天的侵犯,而不停抵抗的手,居然对这个强大的紫色机体一点效果都没有。

擎天柱感到cpu有点被糊住了,这是什么展开?

威震天的金属舌在擎天柱的嘴里胡乱搅动,让擎天柱感到有种巨大的难堪。
幸好他早就让大力金刚拉上窗帘了,不然等一下肯定要被外面偷看的小崽子们笑死。

当威震天看到擎天柱露出幽怨却又迷乱的眼神时,他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擎天柱的小嘴。

“威震天……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擎天柱推开威震天,气急败坏地低吼出声,亮出了自己手中的炮口。

“哼,算是我的报酬。”
威震天对擎天柱对准自己脑袋的炮口视而不见,淡淡地开口。

“我会杀了你。”
“……你做不到。”
“威震天…!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你所做的一切!”

擎天柱怒视着威震天,然后绕过他,又把他的右手牢牢锁上。

这一次谈判肯定谈不成了,擎天柱打算离开这个闹心的囚禁室。

“恨我吧,恨我到极致,直到你可以仅凭这种恨意就能毫不留情地杀了我!”
离开时身后传来了威震天不羁的笑声。

“相信我,你肯定可以如愿。”
擎天柱停下了脚步,冷冷地回了一句。
然后轰然关上了大门。

“没错,你的愤怒应该和我一样,憎恨着这一切,憎恨着我,甚至憎恨着你自己。”
“你不该给自己戴上面具,你和我一样,都属于黑暗。”
“我要看你如何失败,你无法拯救任何人!你不是唯一的神!”
“我会在这里看着,这里是我最棒的观景台,擎天柱!”


来吧,与我共同坠落。
我将在这里为你弹奏悲鸣曲,庆祝你的到来。
当你染上腥糜,你会愿意和我共舞。
你是我的,任何人都无法夺去。
我要激起你内心欲望的一面。
渴求,欲望。
没错,你会知道。
杀了我,仅你而已。
——
——
《破坏大帝的圆舞曲》
——
END

评论(9)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