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9

(日常系列)
(破坏大帝的占有欲可是无人能及的!)
(财大气粗的威总就是这么霸气)
(逃)
威三岁:擎天柱只有我能碰!



破坏大帝没事做就会去汽车人基地缠着他家火伴,几乎少看擎天柱一眼他就会浑身不自在,恨不得把擎天柱拐上他的报应号。


于是今天他又去汽车人基地,例行找他家火伴解闷。


威震天在主机室和擎天柱聊着天,直到他们听见身后传来救护车的声音。


“擎天柱,我想我该给你们做定期机体检查了。”救护车从医疗室走出来,对基地的人发着通知。


汽车人纷纷点头,皆是轮流进入医疗室接受检查。


擎天柱一般是最后一个接受检查,所以他仍然不急不慢地在主机室检查着基地的设备。


“机体检查?”威震天在擎天柱一旁负手站着,他听到救护车的话,便向擎天柱发出了疑问。


“就是检查机体,你们霸天虎没有吗?”擎天柱头也不回地解释道,他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值得疑惑的事情,定期检查机体,对谁都好。


“有……声波和击倒会帮我检查。”威震天点头喃喃着,忽然又抬头用复杂的表情看着擎天柱。


“我们有技术,直接用机器扫描机体就行了,汽车人的检查是怎样的?”


擎天柱顿了一下,他以为这是威震天在向他炫耀他的科技。


“我们现在缺少那种资源,所以是救护车亲自为我们检查。”擎天柱瞥了一眼威震天,微微皱眉。


“不……擎天柱,我是说,亲自?他会…拆……拆开你们的外甲…?”威震天走近擎天柱,断断续续地说着。他的面甲带着不可置信,抬起的双手也不禁颤抖。


“偶尔会。”擎天柱转身看向威震天,发现后者已经走到自己跟前,并且表情不太对劲。“威震天你怎么了?”


擎天柱看着这个突然靠近自己的银白色机体,条件反射地伸手阻止他,却被威震天抓住了手。


“……拆?你在开玩笑吗?我的人他也敢动?”威震天紧紧抓着擎天柱的手,猛地把他拽向自己。一身不容拒绝的气息,不禁让擎天柱微侧过头。


“你又哪里不对劲了,救护车只是给我们检查机体而已。”擎天柱挣了挣被抓住的手,却无济于事,他用另一只空着的手轻轻顶向威震天的脖子,试图让他清醒。


“你以为每个机都像你一样?整天想些有的没的。”擎天柱微怒的声音传进威震天的接收器,使威震天放轻了自己手上的力道。


威震天慢慢松开了擎天柱的手,不等后者松一口气,威震天又伸手抱住了擎天柱,把他整个机都圈进了怀里。



擎天柱吃惊地瞪大了光学镜。


“我知道,但我就是忍不住嫉妒……”威震天低沉的声音带着恳求,在擎天柱的接收器旁响起。


“拜托了,擎天柱,除了我,不要让任何人碰你。”


威震天这种放下姿态的样子倒是让擎天柱有些惊讶。


擎天柱伸出手轻轻回抱着威震天,像是安慰道,“可那是我的医官,你应该理解我,这也是他的工作。救护车只是在尽他的职责。你也不想我感染病毒吧?”


威震天沉默地看着擎天柱,还是一面甲不满。擎天柱注视着他,伸出手扶着威震天的头盔,轻轻地说道,“更何况,那种事……我也只和你做,不是吗?”


擎天柱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小,但威震天还是听见了。


威震天反手把擎天柱打横抱起,转身就往他们的房间走去。


“你干什么?”擎天柱瞪着他的蓝色光学镜。


“回房,我们不体检了。”威震天板着脸,极其正经地说着。


“不行,快放我下来。”擎天柱挣扎着,一只手推着威震天的脸。


“不放,打死也不放。”威震天用力抱紧擎天柱。


“威震天!”


“不!绝不让你过去!”



——————————————

“擎天柱呢?”救护车记录着其他已经检查完毕的汽车人的体检表,转头问已经检查好的大黄蜂。


“刚才我好像看到威震天把大哥拖进休息室了。”大黄蜂活动着手腕关节,回忆了一下说道。


“……”救护车扶着额头翻了一下白眼,“我觉得我等一下可以直接给擎天柱补补。”


“补什么?”大黄蜂歪着头问道。


“没什么……去去去,赶紧做你的事情去。”救护车摆摆手,把大黄蜂赶出了医疗室。


救护车碎碎念地诅咒着威震天。


但是后来救护车很快就把这些事情忘记了。
因为威震天让声波送来了好几台全新的机体扫描仪,这让救护车的工作负担减轻了不少。


当然,受益最大的还是威震天,因为他保住了他的火伴不被其他人拆掉外甲,从此只有他一个机能独占擎天柱了。



社会我威总(ᵒ̤̑ ◁ ᵒ̤̑)

——
TBC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