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7

tfp的小短文

就很莫名其妙的……
临时的
关于平安夜和圣诞节
的……

——————————————

擎天柱在基地做完了自己的工作,空闲下来后才发现,今天杰克和神子他们少有地没有来。

“那群孩子吗?”救护车从自己的修理工作中抬头。
“他们昨天就说了,今天和明天都会在家里和自己的家人朋友过节日。”

“节日?”擎天柱发出了疑问。

“噢,擎天柱你不知道吗?”救护车又停下了手下的动作,他用手指点了点桌面。

“今天叫做平安夜,是这个国家重要的日子,他们会在这天晚上和重要的人一起聚餐,发个零花钱,或者——送个苹果?”

救护车耸耸肩。
“可惜我们吃不了苹果。”

“原来如此。”擎天柱点点头,“和重要的人过么……”

“或许我们可以送些别的东西。”擎天柱用手托着下巴喃喃着。

“你要送什么给人吗?”救护车眨眨眼。

“嗯。”擎天柱盯着救护车,表情认真地说,“救护车,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可以……?”救护车抖了抖面甲,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

救护车手上拿着一杯用能量块提取出来的能量纯液,他看着眼前正在亲自做着能量点心的擎天柱。

“我以为你在开玩笑,擎天柱。”救护车张着嘴,愕然地说,“但愿不是我想的那样……你在做送给威震天的礼物?”

闻言,擎天柱愣了一下,他回头看了救护车一眼,“……不光给他,还有你,大黄蜂,阿尔西,隔板他们。”

救护车撇撇嘴。他们就像是附带的。

“我觉得你上去他飞船坐一会都能让他高兴得打滚了。”救护车哼了一声,“而且他不一定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擎天柱。”

“你说得对,救护车。”擎天柱停下了给点心包着包装的手,“不过即使他不知道,我们也可以当做是融入当地文化的一种尝试。”

“唉,我可说不过你。”救护车敲敲自己的头雕,都懒得去阻止了。

而这个时候,博派基地也迎来了一个意料之中的客人。

威震天拉着两车的能量块出现在了博派大门。

“今天我只想带走擎天柱。”威震天俯视着救护车,一脸严肃。

救护车扯了扯嘴角,他让开一个位置,露出了身后的擎天柱,“请。”

“擎天柱!”

“威震天?”

威震天和擎天柱就像心有灵犀一样,同时叫了对方的名字。

“你……来这里干什么?”擎天柱压制住心里的惊喜,表情平静。

“我……就想见你。”威震天顿了顿,低声说着。

救护车承认,这个时候他的白眼已经翻到头雕上了。

请你们快走。救护车在一旁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这是给我的吗?”威震天看着擎天柱手上的礼物盒。

“嗯。”擎天柱点点头。他看到威震天很宝贝地把那个能量块点心收进了他的子空间。

其实擎天柱知道威震天不怎么喜欢点心。

“我也有礼物送给你。”威震天打了一个响指,身后待命的霸天虎立刻把那两大车能量块推了进来,“这些都给你——噢,和你的汽车人。”

擎天柱有点感动地看着威震天。

“那我可以邀请你跟我度过一个特殊的日子吗?”威震天优雅地俯身,朝擎天柱伸出手,“我的命运之人。”

擎天柱犹豫了一下,才回道,“汽车人也是我重要的家人。”

威震天无奈地抬眼看着擎天柱,然后无所谓地笑了笑,“那我们就在这里度过这一天吧。”

“谢谢你,威震天。”擎天柱也露出了一个柔和的微笑。


于是狂博两派就在这小小的基地举行了一个平安夜派对。

威震天和擎天柱坐在一边看着自己的属下们狂欢,他们互相碰杯。

“地球零点过后又是另一个节日了。”威震天摇晃着手中的高淳。

擎天柱闻声望去,等待威震天的下文。

“圣诞节,他们的神诞生的日子。听说今天一起庆祝的人都能得到庇护。”

“你相信这些?”

他们可是超越了人类现代科学的高科技生命体。

“不信。”威震天突然靠近擎天柱,高淳的甜醉气息顿时弥漫在他们的周围。

“但是他们还有一种说法我却很在意。”威震天在擎天柱的接收器旁低声说道,“相爱的人可以永远在一起,心中的愿望能够得以实现。”

擎天柱惊讶地看着威震天。

只见威震天露出了一个旖旎的笑容。

“把午夜以后的时间交给我。”威震天伸出手细细地抚摸着擎天柱头雕旁的接收器,“行吗?擎天柱。”

威震天低沉的声音有些嘶哑,这时居然带着一些色.情。

擎天柱微微垂下头,然后不着痕迹地点点头。

他也想和自己重视的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也许愿望真的可以实现。

————————————

隔天,救护车和大黄蜂清算着那两大车能量块,脸上笑成了花。

考虑着下次让威震天入赘吧,这样他们就不愁吃穿了。

END(ᵒ̤̑ ◁ ᵒ̤̑)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逃)

评论(3)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