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P不拆不逆,至死不渝❤
🌹MOP官配官糖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我的cp是真的🌹
🌞爱MOP一辈子他们是我的世界我的宝物🌞
🌸约策贱虫也激萌我爱他们🌸
🌻约策大旗永不倒🌻
🔥患有cp洁癖绝症永远都不会好了🔥
💘感谢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论💘
渣文笔大概只能满足自己也谢谢看我图文的朋友
慎fo,我们都可以好好过
(´。• ᵕ •。`) ♡

MOP小短篇~4

Ps文笔渣不及各路太太……
大概我就是那种深爱mop只想写mop妄想故事的zz
梦想是尽量不ooc然后无限放大爱意
官方剧情没有,因为费脑自己理解也不深所以无法下笔
因为只写同人质量不好注意雷区还望见谅
多写一发完的小短短短文
那么

——————————
变12345电影的
都是妄想!
的对话(ᵒ̤̑ ◁ ᵒ̤̑)

——————————

“他为了保护这个毫无意义的星球,和我战到最后……我终于捅穿了他的火种——炸得粉碎。”
“您后悔了吗?”
“我的记忆中从没有后悔这一词——”
他捡起地上的一瓦碎片。
“但我会让这里的所有人为他陪葬。”

——————————

“你无法剥夺他们生存的权利,威震天。”
“但我可以赋予他们死亡的勇气。”

——————————

“我不知道你复活是好还是坏,擎天柱,这意味着我居然要再杀死你一次……”

——————————

“臣服于我!”
“除非我死。”
那个人能拥有的,只能是他失去灵魂的躯壳。

——————————

“他从御天敌手中救下了我,可我却……”
“他只是想亲自手刃你,你不用内疚。”
“我明白——我明白。”
他却不明白这种痛苦从何而来。

——————————

“我们非得拼个你死我活是吗?威震天。”
“成者王,败者寇,这你教我的,擎天柱。”
他知道,他们之间总有一个人失败,然后毁灭。

——————————

“他现在名为惊破天。”
“但我知道他仍然是威震天。”
他从不会错认那个人。

——————————

“擎天柱,你总是一个人望着星空。”
“这是……我和他唯一能看见的相同的事物。”
“他?”
“……一位‘死去’的旧人。”

——————————

“威震天!”
“擎天柱~”
“……又来了,为什么他们总是要深情呼喊对方的名字???”

(这里真的…每次看电影看漫画看动画都会心里默默吐槽,神tm每次一见面就要深情呼喊对方名字哈哈哈哈哈哈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的关系x)

——————————

“我们曾经是兄弟,擎天柱。”
“再说一次?”
“好吧,我们是情人。”

昆塔莎:mmp?当我死的吗???

——————————

他将臂刃从背后捅进领袖的火种,然后在一阵他完全可以无视的人类绝望的尖叫声中,打开炮口将后者的胸口轰成碎片。

领袖最后的呜咽卡在了发生器中。

零件哐啷散落一地,那个和他纠缠了几百万年的人终于在他怀里逐渐失去了生机,成为一堆没有光泽的废铁。

他麻木的脸也逐渐染上了疯狂的笑意。

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止他。
也再也没有人可以……扰乱他。

——————————

后来——
勇敢的人类少年将拼死寻来的矩阵放进擎天柱的胸口,矩阵赋予了领袖新的生命。

这位领袖承载着老战士天火和人们的希冀,再一次站在了破坏大帝的面前。

凤凰磐涅,浴火重生。

——————————

威震天冷眼看着这位不屈的领袖再次让他感到棘手。

他想着,或许要将领袖粉身碎骨,他才不会一次又一次地出来阻挠自己。

他是这样想了无数次,可身体却迟迟没有再作出反应。

——————————

一直到擎天柱用剑刺穿了他的身体——就像之前他刺穿了擎天柱那样。

钢铁被刺穿的声音在他们听来永远都那么刺耳,令人恍神。

威震天匐在擎天柱耳边,他不是恶狠狠地诅咒擎天柱,却是垂下眼帘,语气柔和——

“我们,扯平了。”

这是威震天闭眼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但他也看见了擎天柱面甲上露出的极其动摇的表情。

他莫名地感到满足,即使他无法再发出任何的声音。

他也无法再拥抱他。

——————————

擎天柱同意人类将威震天的残骸投进几百米深的海域深处封存起来,他从没有想过要将威震天抹杀殆尽。

后来人类的朋友经常看见擎天柱站在海岸边眺望。

他们不明白缘由,只因为那里是离那个逝去的人最近的地方。

他们不知道,擎天柱已经永远地失去了一些东西。

——————————

但他们也不知道,威震天沉睡在冰冷的海水中,他仍苟活在黑暗中。

他的每一次死亡,都是走向重生的阶梯。

破坏大帝从不惧怕失败,他总是能用他的行动证明。

如果无法停住时间,他引领的黑暗必将到来。

——————————

“我回来了,擎天柱。”

布满铁锈的机体屹立在风沙之中。

威震天和擎天柱犹如被诅咒般的循环悲壮的宿命,仍在继续——

——————————
END

评论(5)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ro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